新华网 正文
德国超半数人认为德政党不应与右翼选择党合作
2019-08-10 13:26:3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柏林8月9日电(记者张远 任珂)德国电视二台9日发布的一项民调显示,超半数德国人认为德国各政党不应与右翼民粹主义政党选择党合作。

  电视二台每周发布的“政治晴雨表”民调显示,58%的受访对象认为“德国各政党不应与选择党合作”,37%的受访者不认同这一观点,不认同者大多数为选择党支持者。

  德国今年9月1日将举行勃兰登堡州、萨克森州州议会选举,10月27日将举行图林根州州议会选举。根据今年以来的多份民调预测,选择党在这3州的州议会可能会成为第一或第二大党。

  电视二台的民调显示,如果今年这3个州的州议会选举后,选择党与其他政党合作组成州政府,69%的受访者认为州政府的政策会变差,仅9%的受访者认为州政府政策会变好。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古堡前的爱丁堡国际军乐节
古堡前的爱丁堡国际军乐节
百年“老江桥”成哈尔滨旅游“新名片”
百年“老江桥”成哈尔滨旅游“新名片”
河北灵寿:暑期快乐学舞蹈
河北灵寿:暑期快乐学舞蹈
湖南炎陵:摘黄桃 促增收
湖南炎陵:摘黄桃 促增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86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