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坦桑尼亚认定客机遭南非扣留 扣留原因暂时不明
2019-08-26 07:12:1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坦桑尼亚政府24日确认,坦桑尼亚航空公司租赁的一架空中客车客机遭南非方面扣押。

  坦桑尼亚交通部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架客机原定23日从南非约翰内斯堡奥利弗·坦博国际机场飞往坦桑尼亚达累斯萨拉姆市。“位于约翰内斯堡的豪滕省高等法院签发扣押令,客机随即遭扣押。”

  暂时不清楚南非方面扣押客机的理由。路透社记者打电话向豪滕省高等法院询问。因为在非工作时段,电话无人接听。

  坦桑尼亚航空公司总经理拉迪斯劳斯·马廷迪告诉路透社记者,他确认一架空客客机遭扣押,“我们已经安排乘客转乘其他航班”。

  约翰·蓬贝·约瑟夫·马古富力就任坦桑尼亚总统以后推动重振坦桑尼亚航空业。坦桑尼亚航空公司近年花费数以亿计美元购买8架客机,另外向坦桑尼亚政府飞行局租赁多架客机。

  路透社援引分析师的观点报道,坦桑尼亚航空公司之所以向坦桑尼亚政府飞行局租客机,部分原因是为避免客机在国外遭扣押。这家航空运营商先前亏损严重,欠债数以百万美元计。(杜鹃)【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余申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你好,我是妇好!
你好,我是妇好!
“十万大山”秋色美
“十万大山”秋色美
生态中国·拥青揽翠三秦俊
生态中国·拥青揽翠三秦俊
俯瞰大哈尔腾河
俯瞰大哈尔腾河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10256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