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第六届非洲职业技能挑战赛在肯尼亚闭幕
2019-09-06 18:46:1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内罗毕9月5日电(记者杨臻 储信艳)肯尼亚教育部与中国航空技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中航国际)联合举办的第六届非洲职业技能挑战赛5日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闭幕。

  据悉,本次大赛与世界银行合作,共邀请到来自肯尼亚、乌干达、坦桑尼亚、埃塞俄比亚、赞比亚、科特迪瓦、加蓬、加纳8个国家的队伍参赛。

  本次大赛的比赛项目是数控车床,个人奖项前三名选手获得赴中国留学的机会,团体奖项前两名获得价值10万美元的订单。

  在闭幕式上,来自肯尼亚职业技术学校的15名学生获得了共150万肯尼亚先令(约合1.5万美元)的“金也淘奖学金”。

  第一届非洲职业技能挑战赛于2014年举办,此后每年举办一届。

+1
【纠错】 责任编辑: 施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秋风起 湖蟹肥
秋风起 湖蟹肥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投运在即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投运在即
天空之眼瞰呼伦贝尔
天空之眼瞰呼伦贝尔
高山“微小学”的开学第一天
高山“微小学”的开学第一天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60112497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