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黎巴嫩真主党宣布击落一架以色列无人机
2019-09-09 16:55:4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贝鲁特9月9日电(记者李良勇)黎巴嫩真主党9日说,真主党当天击落一架侵入黎巴嫩领空的以色列无人机。

  真主党在一份声明中说,以色列一架无人机越过黎以边界、朝着黎南部城镇拉米耶方向飞行,真主党武装人员用“适当武器”将其击落。这架无人机目前在真主党手中。

  以色列政府军随后承认,一架无人机在黎巴嫩境内坠毁,但不担心其中数据会泄露。

  8月下旬以来,以军多次动用无人机对黎巴嫩境内真主党以及其他组织目标实施袭击。黎以关系骤然紧张。9月1日,真主党向以境内发射多枚反坦克导弹,以军随后向真主党发射导弹位置发射炮弹还击。

  以色列长期视黎巴嫩真主党为重大安全威胁,指认伊朗方面经由叙利亚陆地走廊向黎巴嫩真主党输送武器。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举行
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举行
白露到 晒核桃
白露到 晒核桃
初秋那拉提
初秋那拉提
深山·村小·三十七年
深山·村小·三十七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4978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