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以军证实一架无人机在黎巴嫩境内坠毁
2019-09-09 20:16:1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耶路撒冷9月9日电(记者陈文仙 尚昊)以色列国防军9日证实,以军一架无人机当天在黎巴嫩南部坠毁。

  一名以军新闻发言人对新华社记者表示,当天凌晨,以军一架小型无人机在进行侦察活动时在黎巴嫩境内坠毁。这名发言人说:“不用担心该无人机上的信息会泄露。”

  以色列媒体援引黎巴嫩真主党的消息说,真主党击落了这架越境无人机,目前该无人机在真主党手里。

  但以军否认了无人机被击落的说法,称该无人机发生故障的原因目前尚不清楚。

  以色列长期视黎巴嫩真主党为重大安全威胁,认为伊朗经叙利亚向黎巴嫩真主党输送武器。8月下旬以来,以军多次出动无人机对真主党等目标实施袭击,以黎关系骤然紧张。8月31日,以军发表声明称,确认已提升战备状态以应对真主党的报复。9月1日,真主党向以色列境内发射多枚反坦克导弹,以军随后发射炮弹还击。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举行
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举行
白露到 晒核桃
白露到 晒核桃
初秋那拉提
初秋那拉提
深山·村小·三十七年
深山·村小·三十七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979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