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孟加拉国智库举行“一带一路”国际研讨会
2019-09-10 17:54:1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达卡9月10日电(记者刘春涛)孟加拉国知名智库政策对话中心近日在孟加拉国首都达卡举行“一带一路”国际研讨会。来自孟加拉国、中国、尼泊尔、印度的专家学者及各国驻孟外交人员和媒体代表等百余人参加了研讨会。

  孟加拉国工业部长胡马云表示,“一带一路”倡议对孟加拉国和南亚国家的发展非常重要。孟加拉国应积极抓住“一带一路”机遇,加强相互理解和互联互通、实现共同发展。

  云南社科院代表们在会上介绍了“一带一路”建设的发展情况,他们表示,“一带一路”倡议为全球治理提供了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将促进地区的经济合作。中孟两国应加强彼此战略和政策的对接,携手构建命运共同体,推动两国全面互联互通伙伴关系的建设。

  孟加拉国智库政策对话中心主席苏班表示,国际智库之间的合作对于推动“一带一路”倡议非常重要。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举行
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举行
白露到 晒核桃
白露到 晒核桃
初秋那拉提
初秋那拉提
深山·村小·三十七年
深山·村小·三十七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983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