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江苏省文化旅游推介会在荷兰海牙举办
2019-09-14 16:04:2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国际)(1)江苏文化旅游嘉年华走进荷兰

  9月13日,在荷兰海牙,服务员端上“雨花石”汤圆。 新华社记者 林立平 摄

  新华社海牙9月14日电(记者王雅楠)江苏省文化旅游推介会13日在荷兰海牙举办,吸引了不少当地民众参加活动。

  推介会当天在海牙汽车博物馆举行。活动主办方海牙中国文化中心对江苏省在历史、自然、饮食等方面丰富的旅游和人文资源进行了推介,来自宿迁和苏州两市旅游局的代表分别展示了两地的旅游特色。

(国际)(3)江苏文化旅游嘉年华走进荷兰

  9月13日,在荷兰海牙,人们在品尝淮扬菜。新华社记者 林立平 摄

  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教授茨维·维尼格表示,参加这次推介活动后,他十分向往能够到江苏一睹那里美丽的自然景观、尝尝当地的美食。曾到访过苏州的丽塔·门斯告诉记者,自己非常想再去一次江苏,欣赏当地韵味十足的景致,多了解当地普通人的生活。

  此外,“苏韵华章——江苏文化旅游嘉年华”当天在海牙汽车博物馆举行了开幕式。中国驻荷兰大使徐宏致辞表示,目前中荷两国在文化、旅游等众多领域建立了务实合作。中国是最受国际游客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欢迎更多荷兰游客到中国旅游,实地感受中国的自然风光和灿烂文化。

(国际)(2)江苏文化旅游嘉年华走进荷兰

  9月13日,在荷兰海牙,人们在欣赏摄影作品。 新华社记者 林立平 摄

  据了解,本次嘉年华期间,海牙中国文化中心将举办美食周、摄影展等活动。

  荷兰经济事务和气候政策部、海牙市政府代表及荷兰地方省市旅游局代表、在荷华侨华人等各界人士出席了上述活动。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瞰丰收——五彩大地硕果丰
瞰丰收——五彩大地硕果丰
“世界最大白鹤群”朋友圈在扩大
“世界最大白鹤群”朋友圈在扩大
香港举行中秋彩灯会
香港举行中秋彩灯会
大熊猫吃“月饼”过中秋
大熊猫吃“月饼”过中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996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