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斯里兰卡执政联盟推举出总统候选人
2019-09-26 23:47:3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科伦坡9月26日电(记者唐璐)斯里兰卡执政联盟统一国民阵线26日推举现任斯里兰卡住房、建设和文化事务部部长萨吉特·普利马达萨作为总统候选人,参加2019年总统选举。

  执政联盟中最大的政党统一国民党在其官方声明中说,统一国民党工作委员会一致批准该党领导人维克勒马辛哈的建议,提名萨吉特·普利马达萨为总统候选人。萨吉特·普利马达萨是统一国民党的副主席。

  斯里兰卡选举委员会18日晚发布特别公报宣布,将于11月16日举行总统选举。

  今年早些时候,由斯里兰卡前总统、反对党领袖马欣达·拉贾帕克萨领导的人民阵线党已经宣布提名前国防和城市发展部常务秘书戈塔巴雅·拉贾帕克萨为该党总统候选人。

  斯里兰卡总统任期为5年,可连任一次。上次总统选举在2015年1月举行,现任总统西里塞纳以绝对多数击败前总统马欣达·拉贾帕克萨获胜。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延特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成都:7只新生大熊猫齐亮相
成都:7只新生大熊猫齐亮相
宁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现花海
宁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现花海
所罗门群岛风光
所罗门群岛风光
南宁:华美夜色扮靓东博会
南宁:华美夜色扮靓东博会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045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