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报告称德企信息安全领域支出将创新高
2019-10-09 11:59:1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柏林10月8日电(记者张毅荣 朱晟)德国联邦信息经济、电信和新媒体联合会(BITKOM)8日发布最新报告说,德国企业对提高信息安全水平的需求前所未有,2019年在信息安全领域的支出预计将达46亿欧元,创历史新高。

  报告显示,在德国企业的信息安全领域支出中,信息安全服务支出占到53%,预计2019年会达到24亿欧元,较去年同比增长10.2%;软件支出为14亿欧元,同比增长9.9%;硬件支出为7.8亿欧元,同比增长9.6%。

  “企业和机构已认识到信息安全的重大意义并加大了投入,”BITKOM董事会成员乌尔苏拉·莫根施特恩说,“网络罪犯、情报机构和企业将进入下一轮数字军备竞赛,信息安全将是一个长期增长的市场。”

  根据这份报告,2020年德国企业在信息安全领域的支出预计将升至49亿欧元。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数字化经济部主管马克·罗尔告诉记者,随着德国工业数字化的不断深入,以及越来越多中小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信息安全领域增长潜力巨大。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宙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成都:7只新生大熊猫齐亮相
成都:7只新生大熊猫齐亮相
宁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现花海
宁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现花海
所罗门群岛风光
所罗门群岛风光
南宁:华美夜色扮靓东博会
南宁:华美夜色扮靓东博会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5082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