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国土安全部代理部长辞职
2019-10-12 11:33:5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华盛顿10月11日电(记者孙丁 刘阳)美国总统特朗普11日傍晚在社交媒体上宣布,国土安全部代理部长凯文·麦卡利南已向他辞职,他将于下周宣布国土安全部新的代理部长人选。

  麦卡利南随后在社交媒体上发表声明说,他将同白宫、国土安全部高层合作以进行工作交接。

  今年4月,特朗普任内的第二位国土安全部长科斯特珍·尼尔森辞职,特朗普随后挑选麦卡利南出任代理部长,麦卡利南同时继续担任国土安全部下属的海关与边境保护局局长。

  特朗普任内的首位国土安全部长是约翰·凯利,他在短暂执掌国土安全部后被特朗普任命为白宫办公厅主任,但已于今年初离职。

  美国国土安全部成立于2001年“9·11”恐怖袭击事件发生后,其职能范围包括反恐、边境安全、打击非法移民等。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足球——世预赛:中国队胜关岛队
足球——世预赛:中国队胜关岛队
成都:7只新生大熊猫齐亮相
成都:7只新生大熊猫齐亮相
宁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现花海
宁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现花海
所罗门群岛风光
所罗门群岛风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095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