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庆祝中波建交70周年文艺演出在华沙举行
2019-10-16 16:08:2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华沙10月15日电(记者陈序 张章)中国驻波兰大使馆与河南省漯河市艺术团15日在华沙联合举办庆祝中波建交70周年文艺演出。

  漯河市艺术团的演员们带来的戏曲、杂技、民乐、古典舞蹈等多个精彩节目,尤其是豫剧《收秦明》《闹天宫》《花木兰》等著名选段,令观看演出的300多名波兰各界人士耳目一新。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中国驻波兰大使刘光源在致辞中说,得益于“一带一路”和“17+1”合作,中波文化艺术交流日益密切,增进了民心相通,为两国友好互利合作发展提供了不竭动力。希望此次演出让波兰朋友领略中华文明深厚底蕴。

  漯河市友城斯塔罗加德市市长雅努什·斯坦科维亚克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波中建交70周年,盛赞中国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对两国关系未来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1
【纠错】 责任编辑: 尹世杰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金秋游花海
金秋游花海
湖南长沙:华灯上 夜未央
湖南长沙:华灯上 夜未央
新疆博斯腾湖畔秋景惹人醉
新疆博斯腾湖畔秋景惹人醉
脱胎漆器 匠心独运
脱胎漆器 匠心独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511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