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德国总理再次呼吁土耳其停止对叙利亚军事行动
2019-10-18 04:11:2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柏林10月17日电(记者任珂 张远)德国总理默克尔17日再次呼吁土耳其停止在叙利亚北部的军事行动。

  默克尔当天在德国联邦议院表示,土耳其在叙利亚北部发动的军事行动是一场人道主义灾难,还将对地缘政治产生深远影响。德国政府已决定,在当前情况下不会向土耳其提供任何武器装备。

  默克尔表示,土耳其在土叙边界地区的安全利益只能通过外交渠道解决。她再次呼吁土耳其停止在叙利亚北部的军事行动。

  土耳其长期以来将叙利亚北部库尔德武装视为恐怖组织。本月9日,土耳其军队进入叙利亚北部,对库尔德武装展开军事行动,造成大量民众逃离家园。叙利亚对此予以谴责,并表示将采取一切合法手段进行抗击。德国、法国等多个欧洲国家呼吁土耳其停止在叙北部的军事行动,并宣布暂停或限制对土耳其出售军事物资。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海知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漠金秋胡杨林
大漠金秋胡杨林
云雾庞泉沟
云雾庞泉沟
金秋游花海
金秋游花海
湖南长沙:华灯上 夜未央
湖南长沙:华灯上 夜未央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119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