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因风力不足延迟两天的军运会帆船比赛正式开赛
2019-10-20 21:34:0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武汉10月20日电(记者徐海波、李思远)连续两天因风力不足而延迟的军运会帆船项目20日正式开赛。经过三轮角逐,男女混合470级项目俄罗斯队暂居第一,女子470级项目法国队暂居第一。中国队在两个项目中分居第四位和第五位。

  帆船项目对风力要求十分严格,需要整个比赛区域具备5节以上稳定风力才能竞赛。近期,由于武汉晴朗无风,原定于18日开赛的帆船项目一再推迟。

  随着风力条件逐渐向好,20日帆船项目终于迎来首秀。因前期赛事一再放弃,按规定在原定每天两轮比赛的基础上增赛一轮。三轮比赛之后,男女混合470级项目中国队积13分暂列第四,距离第一名的俄罗斯队有着7分的差距。女子470级项目中,中国队与巴西队和俄罗斯队同积14分暂列第五,距离第一名的法国队有8分差距。

  与大多数比赛项目不同,帆船项目采取低位计分法,每轮比赛第一名积1分,第二名积2分,第三名积3分,以此类推,最终分数最少的队伍获得冠军。按照竞赛日程,本届军运会帆船项目将持续至22日。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楚卿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新疆且末县第十届红枣丰收节开幕
新疆且末县第十届红枣丰收节开幕
江苏徐州:马陵山上景色美
江苏徐州:马陵山上景色美
河北涉县:红叶染太行 金秋美如画
河北涉县:红叶染太行 金秋美如画
千年古镇静候前沿盛会
千年古镇静候前沿盛会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410112512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