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父亲助儿子“上位” 巴西总统之子出任执政党要职
2019-10-23 07:11:5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巴西总统雅伊尔·博索纳罗之子、国会众议员爱德华多·博索纳罗21日接任众议院社会自由党领袖。

  巴西国会众议院网站上,爱德华多已取代执政党议会党团现任领袖德利加多·瓦尔迪尔。后者在社交媒体发布视频,承认在党内选举中落败。

  美联社报道,瓦尔迪尔一段先前批评博索纳罗的录音遭泄露。

  路透社报道,围绕社会自由党控制权的角力愈发激烈。博索纳罗上周公开抨击执政党创始人卢西亚诺·比瓦尔,要求审计执政党的账目。比瓦尔的住所遭警方搜查。在博索纳罗积极游说下,爱德华多成功“上位”。

  支持比瓦尔的议员说,截至21日下午收集到足够多签名,已经送交众议院,希望帮助瓦尔迪尔恢复原职。(席玥)(席玥)【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陕西历史博物馆推出彩陶主题日历
陕西历史博物馆推出彩陶主题日历
空中瞰祖国丨金秋颂歌
空中瞰祖国丨金秋颂歌
趵突泉畔菊花斗艳
趵突泉畔菊花斗艳
甘肃金塔:金秋胡杨美如画
甘肃金塔:金秋胡杨美如画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210321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