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乌拉圭总统选举将进入第二轮
2019-10-28 15:44:5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墨西哥城10月28日电 蒙得维的亚消息:乌拉圭大选投票27日晚结束。根据乌拉圭选举法院28日凌晨公布的初步结果,没有总统候选人获得半数以上选票,得票前两位的广泛阵线候选人丹尼尔·马丁内斯和民族党候选人路易斯·拉卡列·波乌将进入总统选举第二轮角逐。

  截至当地时间28日凌晨2时30分,根据对98.06%总统选举选票的统计结果,马丁内斯和波乌分别获得近92万张选票和约67.3万张选票,均未过半数。

  根据乌拉圭宪法,总统候选人在第一轮选举中获得半数以上选票即可直接当选,否则得票最多的两位候选人将进行第二轮角逐。乌拉圭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将于11月24日举行,届时候选人只要获得简单多数票即可当选。

  乌拉圭共有超过260万名登记选民参加本次大选投票,将选出新一任总统和副总统,以及30名参议员和99名众议员。

+1
【纠错】 责任编辑: 黄浩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醉美新疆金秋胡杨
醉美新疆金秋胡杨
走近第二届进博会首件进馆展品
走近第二届进博会首件进馆展品
水墨南迦巴瓦峰
水墨南迦巴瓦峰
甘肃敦煌:清洁定日镜 提高反射率
甘肃敦煌:清洁定日镜 提高反射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1151125162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