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巴基斯坦总理呼吁阿富汗冲突各方减少暴力
2019-10-29 16:39:5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伊斯兰堡10月29日电(记者李浩)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28日在伊斯兰堡会见美国政府阿富汗和解事务特别代表哈利勒扎德时,呼吁阿富汗冲突各方采取实际行动减少暴力。

  巴基斯坦总理办公室当晚发表声明称,伊姆兰·汗重申巴基斯坦将坚定、真诚地支持阿富汗和平与和解进程。

  声明称,巴总理强调各方应努力克服阿富汗和平进程中的困难,尽早提出具有可持续性的政治解决方案。

  他说,作为真诚的推动者,巴基斯坦已准备好竭尽所能,促成和平协议尽早达成。阿富汗和整个地区实现可持续的和平发展、安全稳定符合巴基斯坦的国家利益。

  这是哈利勒扎德本月第二次到访巴基斯坦,旨在寻求推动阿富汗和平进程的途径。9月初,美国总统特朗普以塔利班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发动袭击为由,取消了与塔利班的和谈。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醉美新疆金秋胡杨
醉美新疆金秋胡杨
走近第二届进博会首件进馆展品
走近第二届进博会首件进馆展品
水墨南迦巴瓦峰
水墨南迦巴瓦峰
甘肃敦煌:清洁定日镜 提高反射率
甘肃敦煌:清洁定日镜 提高反射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5167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