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音乐之都维也纳聆听“郎朗和他的城市”
2019-10-30 22:23:3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维也纳10月30日电(记者于涛)“聆听深圳——郎朗和他的城市”深圳国际形象专场推介会29日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库尔沙龙音乐厅举行。

  当晚的活动向奥地利政商界人士展示了深圳富有魅力、活力、动力和创新力的城市特质,让观众领略到中国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深圳的多元文化吸引力。

  深圳国际形象大使、著名钢琴家郎朗登台演奏了中国传统名曲《茉莉花》、舒伯特经典作品等。郎朗说,希望能用音乐传递友谊,深化维也纳与深圳的友好关系,“文化交流更容易打破国别与语言的障碍”。

  中国驻奥地利大使李晓驷表示,音乐是国际人文交流中一种特殊语言,此次维也纳专场推介会为奥地利乃至欧洲民众提供了一个了解深圳多元创新发展的良好机会,为中奥务实合作增添更多新内容。

  奥地利联邦商会亚太区经理克莱门斯·马哈尔说,借助郎朗的音乐推介深圳是很好的方式,也是深圳创新活力的一种体现。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挪威:绚烂北极光
挪威:绚烂北极光
醉美新疆金秋胡杨
醉美新疆金秋胡杨
走近第二届进博会首件进馆展品
走近第二届进博会首件进馆展品
水墨南迦巴瓦峰
水墨南迦巴瓦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5173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