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阿尔及利亚宣布总统选举候选人名单
2019-11-03 03:42:2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突尼斯11月2日电(记者黄灵)阿尔及尔消息:阿尔及利亚独立选举监督委员会2日宣布,5名候选人通过审核将参加12月12日举行的总统选举。

(国际)(1)阿尔及利亚宣布总统选举候选人名单

  11月2日,在阿尔及利亚首都阿尔及尔,阿尔及利亚独立选举监督委员会主席穆罕默德·舒尔菲在新闻发布会上讲话。 新华社发

  阿尔及利亚独立选举监督委员会主席穆罕默德·舒尔菲当天在阿尔及尔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这5名候选人为阿前总理阿卜杜勒—马吉德·特本、前总理阿里·本·弗利斯、前文化部长伊兹丁·米胡韦比、建设运动党主席阿卜杜勒—卡德尔·本·格里纳和未来阵线党领导人阿卜杜勒-阿齐兹·贝莱德。

  舒尔菲说,共有23人报名参选并提交材料,最终5人符合要求成为总统选举候选人。报名参选但未通过审核的人可以在48小时内提出复议申请。

  阿尔及利亚前任总统布特弗利卡今年4月2日辞职,阿民族院(参议院)议长本·萨拉赫4月9日被任命为临时总统。本·萨拉赫9月15日宣布,阿尔及利亚将于12月12日举行总统选举。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海知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挪威:绚烂北极光
挪威:绚烂北极光
醉美新疆金秋胡杨
醉美新疆金秋胡杨
走近第二届进博会首件进馆展品
走近第二届进博会首件进馆展品
水墨南迦巴瓦峰
水墨南迦巴瓦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185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