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肯尼亚北部两个村庄遭袭至少11人死亡
2019-11-07 04:35:1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内罗毕11月6日电(记者储信艳 杨臻)肯尼亚官员6日说,肯尼亚北部马萨比特郡两个村庄5日晚遭劫匪袭击,造成至少11人死亡,其中包括2名警察。

  马萨比特郡警长史蒂夫·奥卢6日对新华社记者说,遭袭的两个村庄靠近埃塞俄比亚边境,袭击造成包括2名警察在内的至少11人死亡,数十人逃离家园。

  马萨比特郡郡长穆罕默德·阿里对媒体说,超过500名武装劫匪袭击了马萨比特郡两个村庄,他们杀人后劫走了大约800头牲畜。他表示,这样的杀戮行为必须结束,这种状况绝不允许持续下去。

  据报道,在肯尼亚北部一些地区,牛羊等牲畜是当地居民的主要收入来源,因争夺牲畜而引发的冲突时有发生。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攀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多彩秋色“绘”泉城
多彩秋色“绘”泉城
北京丰台:金秋赏菊正当时
北京丰台:金秋赏菊正当时
挪威:绚烂北极光
挪威:绚烂北极光
醉美新疆金秋胡杨
醉美新疆金秋胡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91125201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