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军直升机开始巡逻叙利亚北部地区
2019-11-08 18:10:1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11月8日电(记者吴刚)俄罗斯驻叙利亚冲突各方调解中心主任博连科夫8日表示,俄空天军所属直升机已开始在叙利亚北部地区进行定期巡逻。

  塔斯社8日援引博连科夫的话报道说,首次巡逻已于7日展开,俄军直升机将每天对叙北部地区进行巡逻。空中巡逻路线与俄军警地面巡逻路线基本一致,两架直升机以50米到60米高度进行低空巡逻。

  博连科夫指出,直升机空中巡逻的主要目的是对在叙利亚北部地区执行地面巡逻任务的俄军警提供空中保护。

  10月9日,土耳其军队进入叙北部,对其视为恐怖组织的库尔德武装展开军事行动。根据土耳其和俄罗斯10月22日签署的谅解备忘录,库尔德武装人员及其装备自23日12时起150小时内撤至土叙边界以南30公里外地区。从23日起,俄军警开始在土叙边境相关区域内巡逻。俄国防部29日说,叙境内库尔德武装已在规定期限之前撤出了这一区域。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文涵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多彩秋色“绘”泉城
多彩秋色“绘”泉城
北京丰台:金秋赏菊正当时
北京丰台:金秋赏菊正当时
挪威:绚烂北极光
挪威:绚烂北极光
醉美新疆金秋胡杨
醉美新疆金秋胡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21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