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传统文化生活艺术展走进马来西亚
2019-11-08 23:11:2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吉隆坡11月8日电(记者林昊 王大玮)“山水·心境”——中国传统文化生活艺术展8日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开幕,吸引了近百名当地艺术爱好者。

  吉隆坡中国文化中心主任张杰鑫表示,山水在中国美术史、文明史、哲学史上都具有非常重要的地位。本次展览是中国传统文人生活方式的缩影,希望展览可以让马来西亚民众更好地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深厚内涵。

  马来西亚书艺协会顾问纪永辉说,马中关系源远流长,经过几代马来西亚华人的不懈努力,中华传统文化得以不断传承。

  本次艺术展由吉隆坡中国文化中心、中国文化和旅游部中外文化交流中心联合主办,活动将持续至本月30日。主办方将通过书画、古琴演奏、茶艺、艺术讲座等形式向马来西亚民众展示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数位中央美术学院艺术家的作品也将同期展出。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攀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多彩秋色“绘”泉城
多彩秋色“绘”泉城
北京丰台:金秋赏菊正当时
北京丰台:金秋赏菊正当时
挪威:绚烂北极光
挪威:绚烂北极光
醉美新疆金秋胡杨
醉美新疆金秋胡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91125210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