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法国暴雪造成一人死亡33万户家庭断电
2019-11-15 20:02:5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巴黎11月15日电(记者唐霁)法国东南部地区14日晚开始持续暴雪,造成一人死亡。15日上午,部分地区大面积停电,影响33万户家庭。

  法国资讯电视台BFMTV报道说,暴雪造成一人死亡,多条高速公路被迫关闭,部分铁路线路停运。此次降雪量大,导致该地区供电设施超载,输电线受到严重破坏,东南部地区的德龙省、罗讷省、阿尔代什省、伊泽尔省等地大面积停电。

  据报道,里昂机场等地的积雪厚度达15厘米,韦科尔高地的积雪厚度达30厘米。电力公司负责人对媒体说,断电地区的电力设施抢修工作正在进行,但受大雪影响,施工十分困难,目前无法得知恢复供电的确切时间。

  15日,东南部地区部分地区的大雪渐止,法国气象局解除了部分省份的雪情橙色预警。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小锦鲤“游”出大产业
小锦鲤“游”出大产业
皖南冬韵
皖南冬韵
天路弯弯
天路弯弯
吉林长春大雪纷飞
吉林长春大雪纷飞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5238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