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援建津巴布韦医院项目竣工交付
2019-11-17 16:40:2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哈拉雷11月17日电(记者张玉亮)由中国政府援建的津巴布韦马胡塞夸医院二期项目竣工交付仪式16日在该国东马绍纳兰省的马胡塞夸举行。津巴布韦总统埃默森·姆南加古瓦为项目揭牌。

  姆南加古瓦向中国政府的无私援助表示感谢。他致辞说,这所一流医院的建设是津中友好的象征。多年来,中国为津巴布韦建设了很多大型基础设施,并在农业、教育、科技和医药卫生等领域与津开展合作,完成了许多民生工程,促进了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中国驻津巴布韦大使郭少春表示,马胡塞夸医院是中津友谊的象征,希望这所现代化的医院能够改善当地的医疗条件。未来中津两国将继续在民生等领域加强合作,为两国民众带来更多福祉。

  马胡塞夸医院又被称为中津友好医院,是中国帮助津巴布韦改善医疗卫生服务水平的民生工程。医院一期项目已于2013年初投入使用,二期项目主要包括对一期项目维护以及增修道路,新建水塔、水井、围墙,改造和扩建消毒室、洗衣房和食堂等。

+1
【纠错】 责任编辑: 吴咏玲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江西庐山:枫叶美景迎客来
江西庐山:枫叶美景迎客来
小锦鲤“游”出大产业
小锦鲤“游”出大产业
皖南冬韵
皖南冬韵
天路弯弯
天路弯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24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