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朝首轮战略对话在莫斯科举行
2019-11-21 12:47:5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11月20日电  俄罗斯与朝鲜首轮战略对话20日在莫斯科举行。俄外交部第一副部长季托夫与朝鲜外务省第一副相崔善姬就朝鲜半岛局势交换意见。

  俄外交部当天发布公告说,俄朝本轮战略对话根据两国领导人今年4月在俄远东城市符拉迪沃斯托克会晤时达成的协议举行。

  公告说,俄朝双方确认两国政治交往快速发展,详细讨论了双边协作的状况和前景。双方还就朝鲜半岛、东北亚局势及其他重大国际问题交换了意见。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20日也会见了崔善姬。

  俄罗斯总统普京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年4月25日在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会晤,双方围绕朝鲜半岛核问题和双边关系等议题进行了磋商。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川藏线上的美丽风景
川藏线上的美丽风景
神奇“不冻河”
神奇“不冻河”
江西庐山:枫叶美景迎客来
江西庐山:枫叶美景迎客来
小锦鲤“游”出大产业
小锦鲤“游”出大产业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5257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