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伊朗国内互联网服务逐步恢复
2019-11-23 22:37:1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德黑兰11月23日电(记者马骁 穆东)伊朗国内家用互联网服务23日开始逐步恢复。因当地安全形势,伊朗全国互联网服务自16日起完全中断。

  23日上午,首都德黑兰部分居民区宽带网络已可使用,但并不稳定。一些公司和星级酒店的宽带网络21日已陆续恢复。目前尚不清楚互联网服务是否为暂时恢复。

  手机移动互联网服务目前仍无法使用。相比于移动互联网流量包,伊朗家用宽带网络费用昂贵,普通家庭难以负担。

  伊朗政府15日宣布上调汽油价格并实施新的配给制度,引发部分民众不满。自16日起,伊朗多地陆续出现抗议示威活动并引发冲突,造成示威民众与警察死伤。自当地时间16日晚间起,伊朗全境互联网服务几乎完全中断,仅部分用于企业经营活动的网站和账户可登录使用。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攀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第二届纽约花灯游园会开幕
第二届纽约花灯游园会开幕
川藏线上的美丽风景
川藏线上的美丽风景
神奇“不冻河”
神奇“不冻河”
江西庐山:枫叶美景迎客来
江西庐山:枫叶美景迎客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91125266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