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卡塔尔埃米尔与阿巴斯就巴勒斯坦问题协调立场
2019-11-28 10:51:1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多哈11月27日电(记者杨元勇)卡塔尔埃米尔(国家元首)塔米姆27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与来访的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举行会谈,双方就巴勒斯坦最新局势协调立场。

  卡塔尔埃米尔办公室在其官方网站上透露,塔米姆与阿巴斯在会谈中就双边关系、以色列近期不断升级的践踏巴勒斯坦人民权益、即将举行的巴勒斯坦大选等问题交换了意见。阿巴斯还向塔米姆通报了巴勒斯坦政府对这些问题采取的立场。

  另据报道,阿巴斯此次访问卡塔尔是阿巴斯“与阿拉伯兄弟持续磋商”的一部分,旨在寻求阿拉伯国家对巴勒斯坦的支持。阿巴斯访问卡塔尔取得了积极成果,除获得卡塔尔对巴勒斯坦道义上的支持外,还得到卡塔尔2500万美元的资金援助承诺,以支持即将举行的巴勒斯坦大选。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楚卿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巴黎:香街点灯
巴黎:香街点灯
第二届纽约花灯游园会开幕
第二届纽约花灯游园会开幕
川藏线上的美丽风景
川藏线上的美丽风景
神奇“不冻河”
神奇“不冻河”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4101125284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