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以色列空袭加沙地带哈马斯军事目标
2019-11-30 18:36:1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耶路撒冷11月30日电(记者吕迎旭 尚昊)以色列军方30日发表声明说,以军当天凌晨空袭了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位于加沙地带北部的军事目标。

  声明说,此举是对以色列30日早些时候遭到一枚来自加沙地带火箭弹袭击的回应。

  巴勒斯坦消息人士30日证实,以军战机当天向哈马斯下属武装派别卡桑旅的两个基地发射了多枚导弹。空袭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数十名巴勒斯坦青年29日前往加沙地带东南部与以色列交界地区举行游行,以军对人群开枪射击,导致1人死亡,4人受伤。事件发生数小时后,加沙地带武装人员向以色列发射火箭弹。

  本月12日,以色列出动战机炸死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高级指挥官巴哈·阿布·阿塔,引发新一轮巴以交火。作为报复,加沙的武装组织向以色列发射近400枚火箭弹,而以色列对加沙发动多轮空袭,造成36名巴勒斯坦人死亡。13日深夜,以军方与包括杰哈德在内的巴勒斯坦各武装组织达成停火协议。但之后,加沙的武装组织向以色列发射了多枚火箭弹,以色列以空袭作为回击。

+1
【纠错】 责任编辑: 詹婧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巴黎:香街点灯
巴黎:香街点灯
第二届纽约花灯游园会开幕
第二届纽约花灯游园会开幕
川藏线上的美丽风景
川藏线上的美丽风景
神奇“不冻河”
神奇“不冻河”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293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