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朝鲜外务省官员对特朗普涉朝言论表示不满
2019-12-06 00:37:0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平壤12月5日电(记者程大雨 江亚平)朝鲜外务省第一副相崔善姬5日表示,朝方对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表对朝动武的言论并以比喻方式称呼朝鲜最高领导人表示不满。

  针对特朗普3日在伦敦出席北约峰会时针对朝鲜谈及“动用武力”,朝中社当天援引崔善姬的话报道说,美方如果有意为之,那将是“非常危险的挑战”。特朗普的上述言论如果只是一时失言还好,倘若是针对朝鲜的“有计划的挑衅”,问题就不一样。如果此类言论再次出现,朝方将视其为美方的故意挑衅,朝方也将采取与之相对应的举措。

  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长朴正天4日说,他对美国总统特朗普3日有关朝鲜的言论表示失望,朝鲜将对可能面临的安全威胁采取相应措施。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飞瞰大凉山雪景
飞瞰大凉山雪景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5313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