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国一海军航空站发生枪击事件至少3人死亡
2019-12-07 00:15:1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华盛顿12月6日电(记者邓仙来 孙丁)美国东南部佛罗里达州一海军航空站6日发生枪击事件,造成包括1名枪手在内的至少3人死亡,多人受伤。

  枪击发生在佛罗里达西北角的彭萨科拉海军航空站。美国海军发言人确认,枪手和另外2人在事件中死亡,多名伤者送院治疗,美国海军将配合执法部门处理这一事件。彭萨科拉海军航空站在社交媒体上宣布,该军事设施已因枪击事件封闭。

  美国酒精、烟草、火器和爆炸物管理局说,已在枪击现场排查建筑物。佛罗里达州埃斯坎比亚县警察局在社交媒体上说,该军事设施内已无其他枪手活动。

  这是美国军事设施本周发生的第二起枪击事件。4日,1名美国海军水手在夏威夷珍珠港海军船厂开枪打死2名平民,打伤1人,随后开枪自尽。

  彭萨科拉海军航空站官网信息显示,该航空站驻有16000多名士兵及大约7400名文职人员。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牧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飞瞰大凉山雪景
飞瞰大凉山雪景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318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