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特朗普与沙特国王就佛罗里达州枪击事件通电话
2019-12-07 07:53:1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华盛顿12月6日电(记者刘晨 邓仙来)美国总统特朗普6日说,沙特阿拉伯国王萨勒曼当天与他通电话,讨论发生在美国佛罗里达州一海军航空站的枪击事件。

  美国东南部佛罗里达州的彭萨科拉海军航空站6日发生枪击事件,造成包括1名枪手在内的4人死亡、7人受伤。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对媒体表示,枪手是沙特阿拉伯军人,在彭萨科拉海军航空站接受培训。

  特朗普当天下午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萨勒曼当天早些时候与他通电话,向此次事件中的死伤者亲友表示慰问。特朗普说,萨勒曼告诉他,沙特人民热爱美国人民,对枪手的“野蛮行为”深感愤怒,这名枪手“完全不能代表沙特人民对美国人民的感情”。

  沙特是美国在中东地区的重要盟友。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飞瞰大凉山雪景
飞瞰大凉山雪景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318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