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电影展映活动在埃及新首都中央商务区项目建设现场举行
2019-12-09 07:46:2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开罗12月8日电(记者吴丹妮)开罗中国文化中心主办的中国电影展映活动8日晚在埃及新首都中央商务区项目建设现场举行。

  中国驻埃及大使馆文化参赞、开罗中国文化中心主任石岳文在活动现场说,此次展映活动将放映《孔子》《中国合伙人》等多部中国影片,为参与项目建设的埃及员工提供一个了解中国的窗口,并促进中埃两国员工更加默契合作。

  活动承办单位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埃及分公司总经理常伟才表示,电影展映活动为长期奋战的中央商务区项目数千名员工提供了精神食粮,同时也会加深中埃两国员工的友谊。

  据介绍,本次电影展映活动为期一周,影片由开罗中国文化中心提供,均为中文对白并配有阿文字幕,以便于中埃两国员工同时观看。

  埃及新行政首都中央商务区位于首都开罗以东约50公里处,总占地面积约50.5万平方米,包含20个高层建筑单体及配套市政工程。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宙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飞瞰大凉山雪景
飞瞰大凉山雪景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5322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