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索马里摩加迪沙一酒店遭袭至少4人死亡
2019-12-11 07:08:3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内罗毕12月10日电(记者储信艳 杨臻)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一家酒店10日遭武装分子袭击,造成至少4人死亡、6人受伤。

  一名索马里警官告诉新华社记者,5名武装分子10日傍晚袭击了摩加迪沙一家酒店。他说,已确认4人在袭击中丧生,另有6人受伤。由于事发时酒店内有很多人,死亡人数可能会上升。

  另据索马里警察部队副指挥官扎基娅·侯赛因在社交媒体上说,当晚7点左右,摩加迪沙一家酒店遭武装分子袭击,2名袭击者在酒店外被打死。另有2名袭击者冲进酒店,随后与索马里安全部队发生交火。

  侯赛因说,索马里安全部队已从酒店里救出80多人,其中包括多名索马里政府官员。

  据悉,遇袭酒店位于索马里总统府附近,客人多为索马里政府官员和外国人。

  索马里极端组织“青年党”宣称制造了这起袭击事件。索马里“青年党”是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极端组织,近年来在索马里及其邻国多次发动恐怖袭击。

+1
【纠错】 责任编辑: 尹世杰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飞瞰大凉山雪景
飞瞰大凉山雪景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533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