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罗斯唯一现役航母在维修时起火 伤者增至10人
2019-12-13 07:12:5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俄罗斯“库兹涅佐夫海军元帅”号航空母舰12月12日在维修港口起火。俄罗斯媒体报道,伤者人数增至10人。

  “库兹涅佐夫”号航母是俄罗斯唯一现役航母,在俄北部摩尔曼斯克州的港口接受维修和现代化改造已有两年。

  俄罗斯新闻社援引兹韦兹多奇卡造船厂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焊接作业引发火灾。

  塔斯社报道,航母上层甲板起火。事发当时“库兹涅佐夫”号航母上有超过400人。

  火势据信得到控制。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援引应急部门消息报道,受伤人数增至10人。

  “库兹涅佐夫”号航母1991年服役,先前没有经过完整大修和全面升级改造。俄罗斯军方期望在维修和现代化改造后,“库兹涅佐夫”号能延长服役20年。

  俄方先前预计,“库兹涅佐夫”号航母2020年完成修复,2021年回归北方舰队服役。不过,一台吊车去年10月从高处砸中航母甲板,甲板留下一个大约5米长、4米宽的洞。这一状况引发外界有关修复作业可能延期的猜测。(陈立希)【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飞瞰大凉山雪景
飞瞰大凉山雪景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21039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