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两批40多名叙利亚难民进入塞浦路斯
2019-12-22 21:07:1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尼科西亚12月22日电(记者张保平)塞浦路斯警方22日说,当天早间,两批共40余名叙利亚难民进入塞浦路斯境内。

  塞浦路斯警方发布的消息说,警方在西北部的阿卡马斯半岛海岸几公里处海域发现了一艘快艇,上面载有30余名叙利亚难民,塞海警随即派遣一艘巡逻艇将快艇护送到附近渔港。这些难民将被转移到首都尼科西亚附近的难民中心。

  塞浦路斯警方说,当天早上警方还发现另一批10名叙利亚难民,从塞北部穿过联合国缓冲区,进入塞浦路斯政府控制区。

  难民及非法移民问题一直困扰着塞浦路斯。此前数月,塞浦路斯政府已表示,难民中心的接待能力已经达到极限,同时塞方也多次呼吁在欧盟内部尽快建立合理的难民分配机制。

+1
【纠错】 责任编辑: 尹世杰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回味”2019
“回味”2019
拉萨:龙王潭公园鸟尽欢
拉萨:龙王潭公园鸟尽欢
花丝镶嵌:锤音千万响 花丝分毫嵌
花丝镶嵌:锤音千万响 花丝分毫嵌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5375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