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东盟媒体交流年闭幕式在泰国曼谷举行
2019-12-23 23:55:3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曼谷12月23日电(记者任芊)中国-东盟媒体交流年闭幕式23日在泰国曼谷举行。

  闭幕式上,来自中国和东盟国家的艺术家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还举行了中国-东盟短视频大赛颁奖仪式。中国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副局长高建民、泰国总理府国务部长贴宛、中国驻泰国大使吕健,以及来自中国和东盟相关部门、媒体机构和国际组织的300余人出席活动。

  高建民在致辞中表示,近一年来,媒体交流年活动精彩纷呈、成果丰硕,为进一步深化媒体交流合作注入了新动力,谱写了新篇章。相信中国和东盟的媒体将继续携手并进,合作共赢,助力中国-东盟战略伙伴关系发展。

  贴宛表示,媒体交流年的倡议和举办让东盟所有成员受益,为深化本地区内民众相互了解提供了持久动力。他表示将继续加强与中国媒体的交流合作。

  中国-东盟媒体交流年今年2月开幕,中国和东盟各方在主题报道、联合制作、媒体培训和新兴媒体等8个方面共同策划实施了近50项重点活动,使中国-东盟媒体合作达到新高度。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海知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回味”2019
“回味”2019
拉萨:龙王潭公园鸟尽欢
拉萨:龙王潭公园鸟尽欢
花丝镶嵌:锤音千万响 花丝分毫嵌
花丝镶嵌:锤音千万响 花丝分毫嵌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5379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