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金正恩在劳动党七届五中全会上要求提高党的领导能力
2019-12-31 09:18:4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平壤12月31日电(记者程大雨 江亚平)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30日在朝鲜劳动党七届五中全会上做报告时强调,要不断提高党的领导能力,增强干部作用。

  据朝中社31日报道,朝鲜劳动党七届五中全会30日举行了第三天的会议,金正恩继续在全会上做报告,他要求从组织思想上进一步强化党,进一步提高作为革命参谋部的党的领导能力,将之巩固发展成为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战斗的党,并要求干部们坚决落实党的领导思想,并心怀理想抱负、为人民忘我服务。

  报道说,金正恩在全会上用7个小时做了关于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情况、国家建设、经济发展和武力建设的综合报告。

  朝鲜劳动党七届五中全会28日在平壤开幕。本次全会的议题是,在当前形势下讨论朝鲜党和国家面临的斗争方向和争取朝鲜革命新胜利的重要政策问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尹世杰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青海湖进入封冻期
青海湖进入封冻期
多彩盐湖入画来
多彩盐湖入画来
麦积山石窟的守护者
麦积山石窟的守护者
新华社记者带你走近山东舰
新华社记者带你走近山东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540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