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索马里政府军打死30名“青年党”武装分子
2020-01-04 18:29:1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内罗毕1月4日电(记者储信艳)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政府军4日说,政府军3日在该国南部下谢贝利州打死30名极端组织“青年党”武装分子。

  索马里政府军指挥官伊斯梅尔·阿卜迪·马利克对媒体表示,索马里政府军特种部队在下谢贝利州向“青年党”武装分子发动进攻,打死30名“青年党”武装分子,并烧毁了极端组织的车辆。

  当地居民对新华社记者说,冲突现场传来“大炮轰鸣”的声音,“政府军袭击了当地的‘青年党’武装分子,有很多伤亡,还有车辆被烧毁”。

  去年12月28日,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遭受严重汽车炸弹袭击,造成84人死亡,超过150人受伤。此后,索马里政府加强了对“青年党”的打击,并于当年12月31日对下谢贝利州发动攻击,打死20名“青年党”武装分子。

  索马里“青年党”是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极端组织,近年来在索马里及其邻国多次发动恐怖袭击。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宙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腊八到 粥飘香
腊八到 粥飘香
湖北宣恩:腊月花争艳
湖北宣恩:腊月花争艳
青海湖进入封冻期
青海湖进入封冻期
多彩盐湖入画来
多彩盐湖入画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542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