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哈萨克斯坦斯卡特航空公司开通努尔苏丹至西安直飞航线
2020-01-06 23:53:1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努尔苏丹1月6日电(记者张继业)哈萨克斯坦斯卡特航空公司6日在努尔苏丹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开通努尔苏丹往返中国陕西省西安市的定期航班。

  斯卡特航空公司地面服务部主任道列特·哈姆津介绍说,首架从努尔苏丹飞往西安的客机于2019年12月30日顺利完成飞行任务。努尔苏丹至西安航线执飞机型为波音737-500客机,每周一、周五从努尔苏丹飞往西安,每周二、周六从西安飞往努尔苏丹。

  哈姆津表示,希望哈萨克斯坦公民通过这条航线进一步了解中国历史,看一看世界闻名的秦始皇兵马俑,领略不一样的中国美景。

  中国驻哈萨克斯坦大使张霄致辞说,西安是中国最古老的城市之一,目前有数千名哈萨克斯坦学子在西安就读。开通努尔苏丹至西安航线是给中哈人文交流带来的新年礼物,将促进两国在政治、经济、科学等领域的交流。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海知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雪后北京
雪后北京
退捕上岸的长江渔民
退捕上岸的长江渔民
腊八到 粥飘香
腊八到 粥飘香
湖北宣恩:腊月花争艳
湖北宣恩:腊月花争艳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5428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