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一客机滑出滑行道 或因路面结冰
2020-01-06 07:34:5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达美航空公司一架客机4日滑出滑行道,工作人员尚未确定事故是否因路面结冰所致。

  美联社以威斯康星州格林贝机场工作人员为消息源报道,达美航空公司1770号航班当地时间4日早晨6时15分左右离开滑行道时发生事故。机场方面没有收到人员受伤或客机受损的报告。客机上搭载107名乘客,原定飞往亚特兰大市。他们后来乘坐摆渡车返回航站楼,改签其他航班。

  机场负责人马蒂·皮耶特说,当时路面结冰,但他不确定这是事故原因。机场工作人员先前意识到路面情况不佳,提前在滑行道上撒沙子,提醒飞行员注意路况。

  威斯康星州东北部公路当天早晨遭遇冻雨,降雨量较小,酿成多起交通事故。(王鑫方)【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腊八到 粥飘香
腊八到 粥飘香
湖北宣恩:腊月花争艳
湖北宣恩:腊月花争艳
青海湖进入封冻期
青海湖进入封冻期
多彩盐湖入画来
多彩盐湖入画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210425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