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德国举办世界最大信鸽交易会
2020-01-06 07:34:5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世界上规模最大的信鸽交易会“德国信鸽展”4日在德国多特蒙德市拉开帷幕,为期两天。

  德新社以交易会组织方德国信鸽饲养人协会为消息源报道,德国信鸽展每年举办一次,今年预计吸引来自欧洲、美洲、亚洲等地大约200名参展商和1.2万名游客。展会首次推出观赏鸟类展区。不少鸟类将在这次展会上被拍卖或出售。

  按照德国信鸽饲养人协会说法,上世纪60年代是德国人养信鸽的鼎盛时期,当时养鸽人估计超过10万名。如今,德国养信鸽人数降至大约3万名。不过,德国部分村庄近年再度兴起信鸽养殖热潮。(王鑫方)【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相关新闻
  • 揭开信鸽迷路“百慕大三角”之谜
    多年以后,哈格斯特鲁姆了解到鸽子能听到人耳无法听到的频率非常低的次声波,提出次声波可能是导致信鸽迷路的原因。 在掌握了来自鸽舍的次声波传播到卡斯托山和威兹波特的路径后,哈格斯特鲁姆发现:风和地形导致次声波的传播出现偏差,因此鸽子总会选错方向。
    2013-02-03 10:20:22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腊八到 粥飘香
腊八到 粥飘香
湖北宣恩:腊月花争艳
湖北宣恩:腊月花争艳
青海湖进入封冻期
青海湖进入封冻期
多彩盐湖入画来
多彩盐湖入画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21042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