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肢体剧《三个和尚》在智利受到热烈欢迎
2020-01-08 15:29:5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圣地亚哥1月7日电(记者尹南 张笑然)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创作的肢体剧《三个和尚》近日在智利圣地亚哥国际艺术节活动期间上演,受到当地观众的热烈欢迎。

  记者7日在圣地亚哥塞里约斯区文化中心看到,能容纳380多名观众的剧场座无虚席。《三个和尚》根据中国谚语故事改编,全剧几乎没有台词,主要靠演员们运用肢体动作和面部表情来表达人物的不同个性和内心活动,推进剧情发展。生动的情节、传神的表演深深吸引了观众。演出结束时,观众们长时间起立鼓掌、欢呼,不断发出“太美了”“太棒了”的赞叹。

  观众玛丽亚·玛格达莱娜是一位主妇,她带着孙女来观看演出。她说:“现场体验中国艺术的感觉太美好了,这么好的节目值得好好地推广,让更多的人能够看到如此精彩的演出。”

  塞里约斯区区长奥图罗·阿吉雷说,很高兴看到众多的年轻人和孩子们能够欣赏到中国艺术家奉献的高水平演出。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冯俐对记者说,《三个和尚》在海外的演出中受到很多观众的喜爱,在智利也是如此,它引发了观众对于一个古老国度的兴趣。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创作的《三个和尚》于2014年8月首演,5年来足迹已经遍及五大洲19个国家的30个城市,是中国儿童戏剧走向世界的一张名片。此次赴智利演出是该剧目首次登陆南美洲,将在智利3个城市巡演。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贺兰山冰瀑
贺兰山冰瀑
世界冰雕能手尽展酷寒之美
世界冰雕能手尽展酷寒之美
新西兰北岛突发森林大火
新西兰北岛突发森林大火
寒冬腊梅香
寒冬腊梅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435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