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埃及航空公司将恢复飞往巴格达的航班
2020-01-10 03:49:5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开罗1月9日电(记者李碧念)埃及航空公司9日发表声明说,该公司将于11日恢复飞往伊拉克首都巴格达的航班。

  声明说,埃及航空公司将继续关注伊拉克安全形势,并与相关部门保持沟通和协调,以做出保证乘客和航班安全的决定。

  埃及民航部7日发表声明说,出于安全考虑,埃及航空公司本月8日至10日期间暂停飞往巴格达的所有航班。

  本月3日,美军对巴格达国际机场发动袭击,造成包括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下属“圣城旅”指挥官卡西姆·苏莱曼尼等在内至少8人死亡,伊朗随后誓言报复。据伊朗媒体报道,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8日凌晨向驻有美军的两个伊拉克军事基地发射了数十枚导弹。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海知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贺兰山冰瀑
贺兰山冰瀑
世界冰雕能手尽展酷寒之美
世界冰雕能手尽展酷寒之美
新西兰北岛突发森林大火
新西兰北岛突发森林大火
寒冬腊梅香
寒冬腊梅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442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