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叙利亚反对派武装炮击阿勒颇致3死3伤
2020-01-13 09:39:2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大马士革1月12日电  据叙利亚通讯社12日报道,叙反对派武装当天炮击叙北部阿勒颇省首府阿勒颇市,造成3名平民死亡,另有3人受伤。

  叙通社援引当地警方消息人士的话报道说,阿勒颇市以西和西北方向的反对派武装当天午间向阿勒颇市多个居民区发射多枚火箭弹,造成多人死伤,导致部分民居和公私设施损毁。叙通社报道说,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其中包括2名儿童。

  另据总部设在英国伦敦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消息,反对派武装组织当天向阿勒颇市多个街区发射约20枚火箭弹,造成3人死亡、5人受伤。

  2016年12月,叙政府军收复阿勒颇市,但目前反对派武装仍控制着阿勒颇省西部地区。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关中花馍添年味
关中花馍添年味
警犬“神威” 护航春运
警犬“神威” 护航春运
大漠寒冬夜巡忙
大漠寒冬夜巡忙
豫园亮灯 喜迎新春
豫园亮灯 喜迎新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5454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