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我和中国的故事”主题文化活动在波黑揭幕
2020-01-15 20:25:5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萨拉热窝1月15日电(记者张修智)由中国驻波黑使馆举办的“我和中国的故事”主题文化活动15日正式拉开帷幕,旨在纪念中国与波黑建交25周年。

  “我和中国的故事”主题文化活动采取作品征集的方式,邀请波黑公众用文字、视频、图片、绘画等多种方式讲述自己与中国的故事,描述他们心目中的中国。本次活动将持续到3月5日。

  据中国驻波黑使馆工作人员介绍,在中波建交25周年之际,中国驻波黑使馆还将走访25位波黑各界人士,畅谈中波友好交往历史,共同推动两国关系进一步发展。

  在共建“一带一路”和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不断推进的背景下,中波关系近年得到长足发展。2018年5月29日中国和波黑互免持普通护照人员签证协定正式生效后,中国已成为波黑第二大游客来源国。与此同时,在波黑学习汉语的人也越来越多。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合肥:百家宴 迎新春
合肥:百家宴 迎新春
福州:春节临近 年味渐浓
福州:春节临近 年味渐浓
巡山扫石护春运
巡山扫石护春运
甘肃张掖:排练社火迎春节
甘肃张掖:排练社火迎春节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466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