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以色列轰炸加沙地带数个哈马斯军事目标
2020-01-16 17:00:0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耶路撒冷1月16日电(记者陈文仙 尚昊)以色列国防军15日晚发表声明说,当晚以军出动战机轰炸了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位于加沙地带北部的数个军事目标。

  以军说,15日早些时候,四枚火箭弹从加沙地带发射至以色列境内,其中两枚被以军“铁穹”防御系统拦截。作为回应,当晚以军战机轰炸了哈马斯位于加沙地带北部的数个军事目标,包括一个武器制造基地和一个军事营地。以军将此次火箭弹袭击视为“严重事件”,将继续采取行动对任何伤害以色列平民的企图加以回击。

  以军称,哈马斯应对发生在加沙地带的所有事件负责,承担其企图伤害以色列平民行为所导致的一切后果。

  来自巴方的消息说,以军此次轰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自巴勒斯坦人2018年3月底开始举行“回归大游行”抗议活动以来,巴以双方在加沙地带与以色列交界地区冲突不断,局势持续紧张。

+1
【纠错】 责任编辑: 詹婧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南京:紫金山银装素裹
南京:紫金山银装素裹
石油物探队的“女汉子”
石油物探队的“女汉子”
我国成功发射银河航天首发星
我国成功发射银河航天首发星
长白山区冬日美
长白山区冬日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470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