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东航开通上海至澳大利亚珀斯直航航线
2020-01-17 15:48:4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悉尼1月17日电(杨雅雯 周丹)中国东方航空公司上海至澳大利亚珀斯直飞航线15日首航成功。这是一个为期5周的试运行航线,期间每周飞行3个往返班次。

  西澳大利亚州州长马克·麦高恩在首航仪式上表示,直飞航班将为中国游客体验精彩纷呈的西澳提供便利。此次航班恰逢中国春节期间开通,对西澳旅游业来说是个很好的机遇。希望更多中国主要城市能开通与珀斯之间的直飞航班,让中国游客能更轻松地来西澳度假旅行。

  中国驻珀斯总领事董志华说,东航在中国农历鼠年新年期间开通直航试运行,是中国和西澳促进贸易投资与人文交流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增进双方相互了解,加强务实合作。

  从首航日期2020年1月15日起,试航将持续5周时间,每周3个班次,至2月17日结束,以空客A330客机执飞。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若晨 谢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郑州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郑州
赶制节庆用品迎新春
赶制节庆用品迎新春
畅游冰雪瓦屋山
畅游冰雪瓦屋山
广州南站将迎来客流高峰
广州南站将迎来客流高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42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