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银行科伦坡分行举办2020新春客户答谢会
2020-01-17 16:10:3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科伦坡1月17日电(记者唐璐)中国银行科伦坡分行15日在斯里兰卡科伦坡举办2020年新春客户答谢会。来自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馆、在斯中资企业等嘉宾代表出席活动。

  1月15日,中国银行科伦坡分行行长王川在2020年新春客户答谢会上致辞。(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中国银行科伦坡分行行长王川在答谢会上感谢中国驻斯大使馆和在斯中资企业一直以来对中国银行的信任和大力支持,称中国银行将开发更多的金融产品,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为“一带一路”发展提供金融支持。

  王川表示,未来中国银行将继续发挥中行全球化综合化优势,深化两国政府和企业间合作,积极开展中斯两国间金融、经贸、投资合作等领域的互联互通活动,为服务中斯两国的合作与发展和“一带一路”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银行科伦坡分行于2018年正式挂牌营业,是经斯里兰卡央行批准的具有全银行业牌照的金融机构,可为中斯两国企业提供存款、贷款、汇款、国际结算、贸易融资、金融市场等金融服务,业务范围覆盖斯里兰卡及马尔代夫等南亚周边国家。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若晨 丁悦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郑州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郑州
赶制节庆用品迎新春
赶制节庆用品迎新春
畅游冰雪瓦屋山
畅游冰雪瓦屋山
广州南站将迎来客流高峰
广州南站将迎来客流高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10442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