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乌兹别克斯坦着眼于发展数字经济吸引外资
2020-01-25 01:35:4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塔什干1月24日电(记者蔡国栋)乌兹别克斯坦总统米尔济约耶夫24日在塔什干宣布,2020年为乌兹别克斯坦“科技、教育和数字经济发展年”。

  米尔济约耶夫当天在乌兹别克斯坦最高会议参议院(议会上院)和立法院(议会下院)联席会议上发表国情咨文说,发展数字经济和政府数字化转型是使乌兹别克斯坦对外国投资者更具吸引力和发展国民经济最重要的步骤。乌兹别克斯坦已启动一个旨在培训100万名程序员的项目。

  米尔济约耶夫说,乌兹别克斯坦将继续进行经济改革,“改革是我们唯一正确的道路”。

  自2016年米尔济约耶夫当选总统以来,乌兹别克斯坦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推动经济改革,包括取消外汇兑换管制、降低税负以及对引进外资给予优惠等。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海知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连:花灯扮靓金石滩
大连:花灯扮靓金石滩
守好铁路线 春运保平安
守好铁路线 春运保平安
“00后”乘务员的首个春运
“00后”乘务员的首个春运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郑州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郑州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55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