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约旦民众游行集会抗议“世纪协议”
2020-02-01 05:26:1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安曼1月31日电(记者冀泽)约旦民众1月31日举行游行集会,抗议美国日前公布的所谓推动解决巴勒斯坦与以色列问题的“世纪协议”。

  数千名民众当天在位于首都安曼的美国驻约旦大使馆附近、安曼市中心、巴卡难民营等地举行游行集会,他们高喊反美、反以口号,呼吁阿拉伯国家团结一致、统一立场。集会者表示,“世纪协议”注定失败,因为它不能保证巴勒斯坦人的合法权益,只会加剧中东紧张局势。

  参与抗议活动的约旦教师萨尔玛·阿里对新华社记者说:“我们拒绝这项为以色列侵占巴勒斯坦土地开绿灯的协议。”

  据约旦佩特拉通讯社报道,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当日与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通话,重申约旦在巴勒斯坦问题上的坚定立场,坚持在“两国方案”基础上推动实现地区和平。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延心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武汉加油!
武汉加油!
各地采取措施积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各地采取措施积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雪龙2”号首次进入西半球
“雪龙2”号首次进入西半球
多措并举 各地加强疫情防控
多措并举 各地加强疫情防控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517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