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澳大利亚东南部沿海地区面临洪水预警
2020-02-07 14:57:1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悉尼2月7日电(记者郝亚琳)澳大利亚气象部门7日发布预警,提醒东南部沿海地区警惕强降雨可能导致的洪水灾害。

  气象部门发布的预警说,新南威尔士州中部和北部沿海地区的一个低气压将带来强降雨和雷暴等恶劣天气,并可能导致部分地区遭遇骤发洪水或河流泛滥。9日到11日,较高的海潮也会加剧沿海低洼地区的洪水风险。

  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悉尼地区从6日下午开始下起大雨。根据气象部门发布的数据,悉尼地区24小时内最大降雨量达到104毫米。天气预报显示,大雨还将持续多日。

  暴雨导致部分道路封闭,一些树木被大风刮倒。新南威尔士州紧急救援服务部门表示,从5日晚间至今,他们处理了680多起紧急救援。

  尽管大范围的降雨缓解了干旱,有助于扑灭林火,但新南威尔士州农村消防局说,截至当地时间7日上午11时,全州范围内仍有43处林火或草火。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武汉加油!
武汉加油!
各地采取措施积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各地采取措施积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雪龙2”号首次进入西半球
“雪龙2”号首次进入西半球
多措并举 各地加强疫情防控
多措并举 各地加强疫情防控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542581